close

 眼看五年之旅已經結束快半個月 才介紹完第一天 真的不能繼續摸魚了 再摸下去可能連溫泉魚都出現在我家 我還沒po完

就在夜市前面的伯斯飯店 價錢便宜 內部乾淨 大廳漂亮 照片睡起來出發前才拍的 因為洗完溫泉吃完宵夜當然是倒頭就睡

很大的雙人床 硬度剛好 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 連硬說要看完HERO才睡的眉毛男都在我倒下後瞬間昏迷(因為起床後他跟我說他連HERO的主題曲都還沒聽完就昏了)

飯店1.JPG

床邊的小沙發椅也很舒服 一坐上去馬上變懶骨頭 更別提旁邊的立燈讓整體變的多有氣氛

飯店2.JPG

連寫字桌都有 這可是不到3000塊一晚的飯店耶

飯店3.JPG

這是我最滿意的東西 浴室裡的肥皂盤 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可惜 沒有排水孔 推測他可能其實是茶杯的杯托 或是 喝茶時放小點心的盤子 (因為跟房間裡的茶具是一組的花色) 要不是沒排水孔我都要跟櫃檯買一個回家了

飯店5.JPG

該來說說缺點了 我可不是幫忙打廣告的 缺點就是...有保險箱卻不能用 讓我們在洗溫泉前和阿三研究了好久還是沒能把不能帶去洗溫泉的小東西鎖進去

飯店4.JPG

缺點2是....電視一開機居然是設定在無碼頻道 真是嚇昏我們三人了 (當然是3人 因為阿三有陪我們研究房間)

最後不知道算優點還缺點的是 早餐

早餐內容普通 不過 眉毛男有吃到心心念念的鴨賞料理 我有吃到粥 所以 給他 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