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 96. 7 .20

成分:椰子油 20%
        橄欖油 50%
        芥花油 30%
        檸檬汁(罐裝)
        佛手柑精油
        廣霍香精油

這款皂很奇妙的碰了水也不會太軟.讓我思考起自皂說過100%芥花油又白又硬又耐用的事.好想衝去買一瓶來試試.(芥花油存量15G)還好我那一大箱的皂存貨提醒著我不能繼續衝動了.等明年吧.或是哪天按奈不住就會衝去買一桶回來做了

此皂存貨0.5塊(躺在浴室的皂盤中).沒辦法.他正是剛入秋天氣轉乾時陪伴我度過的好皂.所以中秋開始都用他.加上我深深迷戀著紫色.看著他拿著他洗著他都是一種享受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