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束口袋 用自己超級喜歡的小蜜蜂布 裝些小東西或是裝要送人的皂都非常方便又精緻 

束口袋5.JPG

獨照時間來了~這張的底部是豆子小姐的喜餅 由此可知完成時間是月初 (要不是逼自己每天要PO文 就算到下月初這篇文也生不出來)

 束口袋6.JPG 

黃色蜜蜂和做小熊的花布做出意外的組合

束口袋4.JPG 

用我的小車車當背景 也很可愛  (藍色兩端的鬱金香比黃色的小很多 大家有發現嗎? 這是眉軍師的建議 說比較可愛 我自己反而喜歡黃色袋的大鬱金香)

束口袋2.JPG

攤平的樣子 (發現 藍色的照片比黃色多很多 自己卻一點都想不起來為啥麼)

束口袋1.JPG

裡袋一樣是用兩種小蜜蜂互搭  站起來很挺 我喜歡這樣的束口袋 接下來想試看看軟趴趴的束口袋和只用一塊布做成的束口袋

混搭風格的小蜜蜂 到此嚕~

束口袋7.JPG

有了小車車後~似乎應該把"手縫布過癮"改一下 難道要叫做"小車車忙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