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的面紙套+棉棉套大合體 打敗小熊的就是他

想當初眉先生拿著面紙套跟他二姐炫耀 沒想到他二姐馬上說想要個面紙套拿來裝棉棉  於是 我就自做主張的想做個多功能的出來

第一次做這樣的東西 做出來還真好看(自我陶醉中...)

 小蘇5.JPG

沒看錯 沒看錯 所有圖案都是反的 因為 我忘了他是有方向性的圖案布 一個不小心就弄反了   

因為 沒幾個小時就要我生出來 實在是太趕了 發現錯誤後想修正 沒想到他毫不在意還大方的付了摳摳~

真是感恩壓 我有繼續做下去的動力啦

小蘇4.JPG

在面紙套的袋口壓了條裝飾線 下次打算壓更有特色的線

小蘇3.JPG

裝上面紙和棉棉之後~

小蘇2.JPG

這塊布怎麼看都可愛 小小的可愛圖案 真是迷人

小蘇1.JPG 

心動了嗎? 各種不同的布 做出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我要來動工了 姐姐妹妹都要一人來一個啦

 

一轉眼離上次po文又一星期過去了 要po的清單在我的list上不停累積著  但是 PO文的動力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好吧 訂個目標  今天到8月底要每天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