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訂婚的豆子 居然在倒數一個月時才忽然跟我說她要拋棄我 跟他家男人跑了

此外還要我趕工生出一堆相約一生 面對這樣的嚴峻考驗 我當然努力掙扎 於是 一半用圓餅狀的皂頂替 總算生了出來這些皂

 04.JPG

下面這兩鍋圓餅通通沒寄過去 因為被我不小心摔到地上去了 現在大家臉都歪一邊被我擺進存皂清單中了

03.JPG

不過基本上其他的皂 都長這樣啦

02.JPG

圓筒模的渲染最簡單了 調好色的部分倒回鍋中喇一喇 就可以直接入模 這鍋如果少喇兩下應該會更美

01.JPG 

很美的玫瑰來張特寫

 婚禮玫瑰1.JPG  

豆子的婚禮護唇膏 忘了拍就放進箱子中了

成分: 芳療級冷壓甜杏仁油. 天然蜂蠟. 草莓蠟. 芳療級天竺葵精油

婚禮皂配方 為了夏末秋初的天氣而精心準備的

成分: 棕櫚油.棕櫚核仁油.甜杏仁油.橄欖油.檜木水.小蒼蘭香精  為了親愛的豆子 我的檜木水只剩下一小口了.小蒼蘭香精也宣告用罄

希望拿到皂的人 都能感受到豆子的用心 也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悅

豆子 雖然妳拋下了我 我還是要說 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