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著喬叔孵了一年的書 總算孵出成果來 忍不住回頭想起我跟他的孽緣...

算起來 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喬叔密授我的渲染技法看來也到公開的時候了

雖然我不知道喬叔送我的四字金言有沒有在書裡曝光 但是 我決定搶先公開他的渲染大法的最重要心法

也就是 "用刮刀攪"(好樣的 當初這樣說 現在知道錯了吧 隨著你名氣一天天增加 這個陰影將會跟隨著你一輩子 哈哈哈)

好啦 來秀一下 我從喬叔BLOG偷來的書封面照片

喬叔書封面 

 

一眼就覺得 是本讓人想拿來每天看個一百萬次的書(總覺得光看封面美感神經就會認真的成長) 不過 如果放帥哥小瀚跟美女小謙的照片應該買的族群會更大 放喬叔的也不錯 一直覺得他的外表是標準的殺手級人物(還好嫂子也是超級大美女一枚 實在不知道誰該擔心誰的桃花多些)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想買的現在可以先上金石堂預購 在不然 也可以去盧他現場購書加贈簽名及小帥哥親吻一枚(打算不盧到這兩樣不買書啦~我是壞女人) 欲知更詳細的內容請到喬叔的DEAR SOAP 查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