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好久沒更新 為了部被歸類到長蜘蛛絲的那區 只好出來清一清了 

阿桑的皂又來嚕~~~這是第二波 

三層皂~ 她第一曾居然是紫草耶 更費工了

 阿桑2-6.JPG

巧克力皂~這各也有我的搞笑故事 這是某次小聚餐的阿桑牌禮物 我拿來拿去以為是多的又還給了阿桑 回家才發現少了他 只好強迫下次聚餐阿桑一定要拿這塊皂給我當阿桑牌禮物

阿桑2-4.JPG

傳說是四倍初鹿鮮乳皂~還加了玉蓉散 應該很有護膚效果唷

阿桑2-3.JPG

過年約會拿到的布丁皂 超級可愛

阿桑2-2.JPG

這塊...不要問我 懶的打說明的阿桑每次都整塊丟給我 要問去問他(奸笑中~)

阿桑2-1.JPG

這批皂 最早來我家的也4各多月了 最晚的就是農曆初五 現在才現身有點晚 不過 連第一批現身的都還沒送進浴室

所以 心得報告要慢慢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