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皂章 都是出自皂友的巧手~ 每各都很有特色 讓人愛不釋手 大合照中少了最新的ㄇㄠ家出品小花 不過 在下文可是搶先介紹唷~

皂章SHOW.JPG

這個是最新的 和ㄇㄠ交換皂時因為發現他的自製皂章很有特色表達了喜歡 沒想到大方的ㄇㄠ表示願意幫我刻皂章

線條簡約 立體而雅緻 有一種質樸單純的美

其實這朵小花可沒那麼簡單唷 他是有故事的小花 因為ㄇㄠ說這是他唯一喜歡 也唯一會畫的花 唯一耶~ 呵呵呵(滿足的傻笑中)

ㄇㄠ4.JPG

 

下面這張 就是可愛的小花章全面貌 連外框都是花的造型唷 當初收到皂章時對旁邊可愛的小家事皂很疑惑

ㄇㄠ 還註記說 "刻不出來 "  原來阿~ 秘密在背面

ㄇㄠ3.JPG

這是背面的樣子 ㄇㄠ很可愛的想幫我刻"譯" 不過這個字筆畫多 又擠一起 實在太為難ㄇㄠ了

ㄇㄠ2.JPG 

海豬牌的章~

 美麗典雅的花

皂章SHOW10.JPG 

加了YI的狗腳印

皂章SHOW9.JPG

有狗腳印的 YI SOAP  那各字體 很有味道 無可取代

皂章SHOW8.JPG

ROVER出品 ~

完全不認識時提供皂給ROVER刻章得到的章(ROVER連對不熟的朋友都非常大方 而且非常才華洋溢) 很有意境 是我喜歡的FU拉  ROVER在圖案和空間的編排上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皂章SHOW2.JPG

  用橄欖模換來的專屬章~ROVER 辛苦你了

 皂章SHOW3.JPG

可愛小女孩 台中哈拉版的1111大獎(感謝台中皂友的禮讓)

皂章SHOW4.JPG

可愛小蝴蝶

皂章SHOW7.JPG

可愛小愛心

皂章SHOW6.JPG

可愛小落葉 這三各都是組合章的好幫手 讓皂不一樣唷

皂章SHOW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