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五年之旅已經過了整整2個月 最後一篇遊記還在難產 2月下半的目標就是要把早就該PO卻還在難產的通通生出來

離開淡水後 往師大夜市前進 算一算我也好久沒到師大夜市 而眉先生更是完全沒去過 就讓我依照多年前的印象帶他去走走吃吃

路邊看到一攤炒麵麵包 很吸引人 就過去買了 恩~還真的不錯吃 雖然是標準的台北物價 不過因為好吃差點還買了第二個

接著是 去了N次師大夜市也沒買過的"許記生煎包" 關於這個 我一定要大聲的喊: 超鹹超難吃 

人很多就算了 錢掉到攤子上麵粉團滾過去還裝沒看到 是我去把錢挑出來

一開始拿到覺得很香 後來發現 是加了很多麻油的香味 一咬下去只有一個想法叫做"鹹" 我和眉先生一人咬一口吃掉一個小水煎包後

回頭望著還在等待的人們 覺得 這種食物怎麼能這樣浪費大家的時間

在等許記生煎包的時候 先去裡面小小繞了一趟 轉了個航海王扭蛋 買了個蜂蜜口味的"雞蛋仔"

說穿了是照型可愛的雞蛋糕 口味算中上(我愛吃雞蛋糕)

雞蛋仔.jpg

也排隊買了冰火菠蘿包 冰火菠蘿包就是大家知道的那樣 算是好吃唷 不過 他的蛋塔實在不怎樣 絲襪奶茶還鴛鴦奶茶(忘了自己買的是哪一種)味道超奇怪 很淡 又不是單純沒味道的淡 一人喝一口後 決心送進垃圾桶

玻羅.jpg

晚上到板橋眉先生大姊家過夜 隔天和眉大姐及眉先生的侄子一起前往深坑(我愛吃豆腐 為了豆腐不管深坑多無聊都要去 )

深坑不能免的就是豆腐大餐 然後發現新東西 "豆腐冰"

好吃啦~~~~~味道就是很濃的豆漿味 (我買抹茶口味的 味道就是7-11出過的OPEN小將抹茶豆奶的味道)

以上 5年之旅交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