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彈要介紹的是~南和月的皂 我觀察他的皂有兩個特色

1. 把皂當畫布 渲染和皂中皂都做的很有意境     2. 偏好皂體硬洗淨力強的皂

 南皂1.JPG

這是我第一塊拿到的皂--沒藥皂 現在他已經是半年以上的老皂了 98.1月使用 拿來洗手清潔度剛好

  南皂8.JPG

漂亮的多色渲染 已經用掉了所以 沒有新拍的照片 此款皂消耗很快 味道舒服 

皂章是可愛的湖心亭~ROVER好有才華壓

 

南皂7.JPG 

這塊也用掉了 發現皂中皂洗到一半 中間的皂會慢慢偷跑 小黑皂~別跑呀~用到後來很孩子氣的把小黑皂都挑出來丟掉 有洞的白白皂洗起來別有一番趣味 

南皂6.JPG 

這塊味道南和月加了蘋果.檸檬.白茶與薑  整體聞起來很像英式蘋果茶的味道 很有深度 皂體很硬直接抹在身體會痛 個人使用的時候先泡了一下水才用(好奢侈的用法)

南皂5.JPG 

這塊紫草皂大概再一天就用完了 是少數較軟的皂 整體很和我的胃口(我乾巴巴又敏感的皮膚真的很難伺候)

紫的很黑 紫草一定泡很重唷 這種紫色很特別 最外層顏色也很不同

 

南皂4.JPG 

漂亮的石泥渲染 可惜拿到時就有油斑了 等到熟成時又沒有馬上送進浴室 98.2月拿進浴室時發現整塊的油耗味太重了 宣告沒救進垃圾桶南皂3.JPG 

這塊也是夏天拿到的 有一種專屬於白芷的味道 看標示為洗顏皂 不過還是被我拿來洗身體洗掉了

南皂2.JPG 

這塊就是同個媽媽的母乳做的母乳紫草皂唷  南和月的紫草造顏色都很深也是一種特色

--- > 我的同款母乳做的紫草皂連結在此http://moonyisky.pixnet.net/blog/post/23257640

 

 南母2.JPG

這是切面圖 南和月說 白點是二氧化鈦粉

 南母乳切面.JPG

下面的夾心做的很可愛 據說中間的愛心就是上面的母乳皂

 南皂9.JPG

後面幾款的味道很像 (我聞起來是一樣的拉 但是怕其中有差異只是我聞不出來所以姑且說很像)

是一種很特別味道 很難形容唷 98.2月由最新的皂標籤上推測應該是龍之血的味道 是一種很重的香味

上網查了一下是屬於男香 不過 不對我家男人的脾胃 我家男人也是很難搞的

我手上還有的皂照片有重拍了  採用ROVER說的開小花 鏡頭拿遠一點 希望有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