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皂聚漏掉客小姐的皂沒介紹 被埋怨了 答應人家要另外介紹的 一定要做到 雖然拖了很久 但是 我來履行了

算了算前陣子很認真的洗掉了不少皂友皂 目前手上剩下43塊皂友皂 所以 應該可以由"趴萬"開始

 克小姐的皂1.JPG

 

趴萬 的六塊皂 先小小的集合一下 當然 我手邊 客小姐的皂可不只這些 不過 總是 不能輕易的一下子就通通公開

星型的是草莓皂 早就用完了  形狀真的好可愛

克小姐的皂7.JPG

 這塊是鴕鳥皂 還在排隊中 (98.2月使用鴕鳥皂的厚實堅硬特色很明顯 老皂卻依然有著鴕鳥皂的特別味道)

克小姐的皂6.JPG

這塊純淨棉花正在使用 真的是棒壓  好洗到我用完都會藏起來以免被體積大的眉先生消耗光 大概只能再用一天就必須跟別人合體了

克小姐的皂5.JPG

這塊是紅棕備常炭 紅棕一天一天的褪色 算了算 拿到這塊皂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 難怪紅棕的顏色幾乎不可見 (98.2.8使用切開發現中間有紅棕的美麗顏色 )

克小姐的皂4.JPG

這塊就是主角啦 9月份皂聚時拿到的諾麗果皂 是三月份時做的皂 我只要能忍住不要把他送進浴室 他不久就能滿週年了 (98.1月使用 發現用甘蔗汁真的不同凡響 皮膚上有好滑好滑的感覺 也不算消耗太快 真的很迷人美好) 

克小姐的皂3.JPG

這塊為何沒脫衣服就拍照已經是個不解的謎 畢竟 照片是3各月前拍的了

客小姐交給我的時候 很驕傲的介紹他是已經放超過一年的再製皂 再製造又加上擺了一年 有多好洗我想也不需要我多說了

不過 消耗的速度 也是不需要我多說的快呀 這麼大一塊沒一週就用完了

克小姐的皂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