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很敏感是眾所皆知的 不夠溫和的皂 我的皮膚一定擺臉色給我看  沒想到 我家眉先生的皮膚也越來越貴氣 真懷疑他的敏感皮膚是不是被手工皂和自製乳液寵出來的   

  <下面還有...>

 

 

 

這週把去年12月做的巧克力皂送進浴室  我自己洗了一次後深深覺得 擺了半年的皂果然很溫潤  就叫眉先生隔天一起用...沒想到  身體剛洗好 他就說 手開始痛痛的 我猛的一看  完蛋 這位仁兄全身都起紅疹了 趕快拿旁邊的"金盞123"要他在身上抹過一次 還好 抹了一次沖完就沒有不舒服了  不過 眉先生的皮膚怎麼比我的皮膚還誇張壓

 

他用來洗手沒事 洗澡就癢癢了 想了想 唯一可能不合的大概是巧克力 雖然眉先生吃巧克力也沒事 之前洗可可渲染那塊也沒事 不過  這塊用的不是無糖可可粉 而是一般市售巧克力融化加入的 其他成分 眉先生都沒有不和過 何況 這還是去年12月做的 都擺了快10個月了 通常會讓他皮膚這麼大反應的通常是擺不夠久比較會發生 好啦 我承認 我的皂雖然說熟成是兩個月但是沒擺滿三個月都只會切一小角進去洗個手過新皂癮而已

 

原本想找出這塊的配方 不過 上次做皂記錄本用完 換新本子後 沒有把每塊的都搬遷過去新本子(不然很快就又滿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無限憾恨  回頭看網誌 又不覺得有問題  http://moonyisky.pixnet.net/blog/post/14460681  好想找出眉先生不合的原因壓~~

大家來看看兇手的照片

 

 

然後來看看 救命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