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女兒敵不過父親的故事 但是 先放張可愛小肉包的中秋照片以免大家都說我只愛祐祐 我要澄清 我真的有一丁點兒愛小肉包

話說昨晚 我娘打電話來說: 生日快樂  我還愣了一下 對後 禮物我娘中秋節就給了 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然後我娘就說 我爹先想到的唷 於是 我爹爹將電話了過去 當女兒的當然要認真的問前世的情人一個認真又嚴肅的問題: 爸~生日禮物勒

沒想到我那個堪稱老狐狸等級的爹爹 馬上就說: 生日禮物呀~不急 ! 不急 ! 等你回家再帶回來就好

阿勒 !我居然忘了 我生日後沒多久就是爹爹生日 我輸了 狠狠的被將了一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果然薑是老的辣 千萬不要自以為聰明 別忘了自己一丁點的聰明都是爹娘給的 

難過ING~我還是貼點可愛小祐祐的照片好了 祐祐在他的豪華車車前戴著可愛的柚子帽~笑的多開心壓 連滿嘴的奶瓶性齲齒都露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