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和ROVER.南和月一起喝茶聊天 蓋皂章 雖然約會的時間快到時開始下起了大雨 大家還是風雨無阻的到達
先放張會讓大家流口水的照片


南和月的皂 ROVER的章 我蓋的 還有 我手抖拍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想知道ROVER帶了多少皂章來嗎

沒這麼少喔 這盒是圖形的 文字的我忘了拍



來張文字張的皂補一下不足

可愛的大小蜻蜓


還有相視微笑的大小鍋牛

可愛的樹加上蜻蜓蝸牛  喜歡的趕快帶著原版的模子跟ROVER交換皂章吧
當天ROVER還大方的傳授科皂章技巧 南和月提供了香噴噴的自製鳳梨酥 
各位朋友 口水擦一下喔
雖然回家的時候大雨下個不停還打雷讓我跌倒了 不過 這一天 還是很美好的 一切都很幸運

因為 要離開時我那個驕氣討厭淋雨的機車一直發不動 ROVER很好心的幫我撐傘等我發動 我家機車也難得的給面子 有成功發動  
而且  我是在忠明南路要下地下到前不遠處跌倒的 就在垃圾車的旁邊 因為閃開垃圾車往前 前輪胎紋太淺了 去年底換後輪時機車店老闆說前輪還可以用一陣子 就一直忘記換 沒想到 時候到了就會有問題 那天車子很多 加上雨很大 視線很大 幸運的是 後面的來車有看到我倒下 就趕快煞車 不然我應該被壓過去了 跌倒時左腳被自己的機車壓到 一開始爬不起來 連置物箱都因為撞擊而打開 物品散落一地 垃圾車的工作人員 很好心的過來幫我把機車扶起來 還要我別擔心車子 先撿東西 最後也問我有沒有關係 需不需要送醫 綜觀一切 我真的是很幸運 怎麼想都覺得 情況更糟的可能性太大了

另外 CHRIS做的交換膏去淤的效果真的很好  我這種瘀青最愛長期跟著我的人 都可以每天看出瘀青從中心慢慢散開 真的是太神奇了
看來下星期微血管比較健康之後 就可以用一指刀來化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