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 我就是個容易做夢的人 尤其是惡夢
長大之後 最常夢到的是 男友不理我的夢  
總是在醒來之後 會整個人不舒服很久 很久
還記得第一次夢到眉毛男跟別的女生走了不理我 
我醒來第一件事是打他一巴掌  然後眉先生居然醒了一直問我為何打他 一直問到早上
也不想想他曾經夢到在跟人家打鬥 差點把我勒死 還好我醒來把他豬手移開

隨著交往日久 他也發展出一套對待我做惡夢的模式了
他會敲我的頭 說要把髒髒的東西敲掉  眉先生 我看你就是髒髒的東西啦~
可是老是做這種夢 總覺得會減短壽命 眉毛男都說我愛亂想
我就會說 你怎麼不檢討自己為何害我亂做夢 讓我沒安全感
不過說真的 我的亂做夢 真的是跟安全感無關 很有安全感的男友 也會讓我亂做夢呀
分手很久都快忘了他長怎樣的時候還會夢到他不理我 難過到醒來勒
醒來後第一個想法是 好難過喔 可是 到底為何會難過
阿~總而言之 我討厭惡夢拉 尤其是這種跟男人相關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