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燙傷腳於12/29拍的新照)

話說最近譯的不順已經快到達極點
煮個紅棗茶會燙傷腳  車子開出車庫會a到車  玻璃罐子一滑進洗手台就破 吃個爭鮮也會拉肚子 走路沒事會跌倒  但是 前天迷路的時後遇到好心人喔

先來看一下 12/29腳皮黑黑的照片

因為大家都說那張 看不出來 其實是因為 整片紅的
這張是紅退了 開始在比較嚴重的地方反黑了
現在 則是更黑的狀態 有些地方已開始脫皮 脫皮照有點嘔心 >"<
所以 還是貼這張還沒黑到嚇人的腳


好拉~回到正題 話說譯是超級路癡 在自己出生的小鎮 到了國中還會迷路
更不用說  在台中還沒住幾年  於是  前天要去接朋友時迷路了
想說問一下隔壁的騎士 沒想到  對方是聾啞人士  但是他很善良也很有耐心
要我在他手心寫字  表達  然後原本指路  又怕我搞不清楚  就要我跟著他他帶路  因為這樣  帶我走了很長一段路  我想他原本一定不是要往那個方向  最後 我也只能跟他"比"謝謝   他還一直比沒關係  幫助人是應該的  那一刻 真的好後悔以前在學校學的手語忘的差不多了  真的是 完全沒派上用場   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感謝那位先生  這麼好心的在寒冬中 帶我走了好長一段路  也讓我的心  得到很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