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喝了補的腳有沒有臉色很紅潤吧


如何 如何 已經隔了 16.5個小時拍的 還是看的出來紅紅的吧
話說昨晚 煮好茶之後 用夾子把鍋子從電鍋中夾出
非常大意的沒在下面用另一手拿布拖著
剛到3步拒離的桌子前 它就忽然滑落 
腳背馬上傳來嚴重的刺痛感  心裡想著要快去沖水 卻還是呆了幾秒 看著地上的慘狀  想不通怎會如此 眉毛男聽到我的叫聲馬上回頭叫我去沖水 不要管地上了 我跑到浴室 發現兩腳紅到像剛燙過的肉 退不掉的刺痛感也越來越嚴重 沖了半小時的水 覺的比較不痛 就回床上坐 看了一下沒水泡 心想還好 應該只有傷到表皮層 一度燙傷而已 不用去掛急診  沒想到 不到5分鐘又開始刺痛 只好又去沖水 又沖了10分鐘覺得不太有用 手觸摸的話更痛 猜想是因為手的溫度會讓它溫度散不出來 因此 眉毛男問我要不要去24小時藥房找藥時我也說不要 就怕 油膏類的把熱度包在裡面會更慘 
然後 拿了冰塊加水開始冰敷 發現減輕了疼痛 慢慢睡去 但是 後來被嚴重的火燒感痛醒 眉毛男說我才睡一下下 累昏的我一直以為睡了很久  趕快又到冰箱拿冰  可是 只要冰一離開腳 就兩邊腳背都像被火燒著一樣 有嚴重的灼熱感 因此 又冰敷了 大約一個小時 才又慢慢睡去 眉毛男也緊張的 到了白天才睡著 現在只有隱約的疼痛感 以及些微的紅腫

提醒大家 拿熱的東西要小心 別像譯這麼大意 讓自己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