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這塊皂是何時做的...因為...看了我的筆記一直翻到去年12月還是沒有他的紀錄..


理所當然的這塊皂已經空了.但是...居然還有照片 也就是說最後這3塊應該是9月之後才用掉的.努力的把筆記翻了再翻.阿~總算看到應該是他的出生證明的

製造日期 : 95.10.18  (不要懷疑 真的是95年)
配方: 棕櫚油
         椰子油
         甜杏仁油
         橄欖油
         玫瑰果粉
         白麝香香精

看來這塊是特地想放一年才洗好跟一熟成就洗比較的 
但是 現在已經12月了 而我也早就忘了他的洗感了 
要不是存有照片 我真的忘了有這塊皂
親愛的皂 我對不起你 請你原諒我 我下次會勤勞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