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最近很懶.不要說生日過了快兩個月.生日皂都要熟成了才貼.連七月份的皂還沒PO完...就讓我隨意的把他放上來吧




看起來醜醜的生日皂.沒有出色的外表.連切工都糟的嚇人.
不過他可是料好實在的喔~
畢竟是我和眉毛男的共同生日皂當然要把好料的大把大把的倒進去.


製造日期: 10/10 (我夠犧牲了.在眉毛男生日作.根本就是他的生日皂)
成分: 乳油木果脂 20%
            M牌橄欖油  60%
            棕櫚核油 20%
F.O.: 魔戀精靈

話說要做的那天發現乳油木果脂不夠了 只好衝到化工行去買貴森森的回來用~真的是好心痛押~不過是生日皂就認了吧.誰叫我沒是先做好確認的工作.我真的是迷糊又敗家的女人.看在是在眉毛男生日當天作~眉毛男就沒有不原諒我這個小笨笨的理由了~哈哈哈~

再來一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