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偷懶了好幾天~來說說為何累到要休息這麼多天吧~

話說 10 / 20 .21 回家....
20號忙著幫爸爸和妹妹慶生(疑~為何我沒有.每年烤完肉就忘記我了)

小阿姨一家也從台北下來..中午去吃大餐.晚上吃桶子雞和蛋糕(會肥)
親愛的爸爸在收了大家的紅包後說了他的第一個心願

爸爸: 生日真好.我後天還要再生日一次 (ㄟ~那有這樣的)

小小P.S. 去逢甲幫妹妹挑了個便宜又大的猴子娃娃.當時看到了可愛猴子抱枕只要199元差點就一起買了.但是抱大猴子娃娃搭高鐵已經夠吸引眾人目光了.所以放棄.沒想到小阿姨帶來的禮物居然就是長的一樣的猴子抱枕....400元.

21號到乾媽家吃大餐.因為乾媽的媽媽(就是奶奶)已經103歲嚕~於是家族慶祝加聚會.疑~怎麼吃著吃著不管輩份每個人都來我旁邊說謝謝.原來主辦人是坐我旁邊的二姊姊.難怪.我星期五車剛到嘉義站就接到二姐姐從報社打來的電話提醒我有聚餐.聚餐的缺點就是..........

1. 所有未婚的都會被摧婚= =  

二姐姐.妳是找小妹來頂著的對吧 

小小P.S.好女人值得最好的.二姐姐37歲.有人要介紹好男人嗎
小小P.S.別再把我跟小哥哥連在一起了.大家講了20年都不問問當事人的意願.還好有乾媽頂著

2.人數眾多.年紀輩份稱謂永遠搞不清楚(家族裡的大姐姐還大我娘親4歲)

3.吃完飯收拾起來真的很累人(不過至少是開心的累)

總而言之~真是累人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的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